拉斯維加斯大進擊

上週到暌違四年的拉斯維加斯開會,住在 Deset Inn & Resort 中。捱過第一天又臭又長的討論會,棄傍晚的醇酒佳餚於不顧,和同事兩個人匆匆出門,攔了一輛計程車,往目的地殺去。

目標在機場東北不遠處,一個小小不起眼的建築物,我們興沖沖地進門一看,老天,人聲嘈雜,顧客還真不少。我們付了60大洋,挑了個順眼的,被帶入後進一個小房間裡,我們摩拳擦掌,準備好好地打上幾.....。

等等,別想歪了,不是「那種」服務,我們來到的是在拉斯維加斯市區內提供全自動武器出租的三家槍店之一,位於 Tropicana 大道上的 The Gun Store。

美國各州對槍枝管制寬嚴不一,像拉斯維加斯所在的內華達州對於槍枝管制相當寬鬆,一些槍店也都有全自動武器出租。拉斯維加斯市內就有三家,提供的武器從 H&K MP5、Uzi、MAC M10/M11、甚至到二次大戰時期的湯姆生衝鋒槍(M1A1)、 黃油槍(M3A1)等都有。The Gun Store 號稱最齊全,除了上述槍枝外,還有德軍著名的衝鋒槍 MP40,Medesen M50,S&W M76,和短管全自動的 M16。

##ReadMore##

走到櫃檯,跟身上配著一把 .45 手槍的店員(後來才知道他身上其實有三把槍)說要租槍,簡單地在一張紙上簽了個名,連駕駛執照、身份證件都不用看,就問我們要什麼槍。 我們先挑了木質固定槍托的 H&K MP5,付了60塊錢,拿了四個滿裝彈匣和靶紙, 到牆上拿了耳罩戴上,等著店員取槍並帶我們進入靶場。這間店的靶道相當短,只有 15 碼,分成 3 個靶道和 6 個靶道的兩個房間。我們進入 3 個靶道的房間,店員解釋用槍,基本上我們只能射擊,裝彈夾、卸彈匣、故障排除等完全是他的事。MP5 射速頗快,後座感不大,射擊時相當平穩;當然免不了槍口上揚的情況,不過還不難控制。用點放打完兩個彈匣,10碼外靶紙上的彈著群直徑約40公分,自然是向右上延伸。換手後,同事打了兩個彈匣,彈著群大小也頗接近。

出來後看看還有時間,於是又租了Uzi,一樣也是裝著木質固定槍托。UZI的手感不錯,只是要壓住握把後方的保險鈕這一點不太習慣,還有就是左手會 有前滑可能,讓人有點擔心。除此外,沒有什麼問題,先用半自動打掉半個彈匣,再改為全自動,依然用點放方式打掉一個半彈匣。UZI在半自動射擊時相當準 確,和 MP5 不同點在於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到沈重的槍機在槍身中來回地運動,而且射速也比 MP5 明顯慢許多,如果控制扳機得當的話,也可行單發射擊。不過在連發時,槍口上揚情形比 MP5 嚴重。

打完 UZI 意猶未盡,留在店裡看看他們的槍。這時正好是打烊前半小時,顧客來來去去,川流不息,多有隨身帶槍,像我們這種純來打全自動過癮的也不在少數。此時跟隔壁 一個老頭聊起來,他說他當年在韓戰末期服役時用過湯姆生衝鋒槍,這週來拉斯維加斯度假,趁老婆賭得昏天黑地時溜出來重溫舊夢。

看了看,總覺還不是完全過癮,又租了二次大戰時德軍著名的 MP40 衝鋒槍來玩玩。這支槍重量不算重,射速也不是很高,折疊式的鐵桿槍托,射擊時並感受不到什麼槍機的運動。按照店員的指示,手指鉤住彈匣槽(不是彈匣),將 槍稍向右傾(以免拋出的彈殼垂直掉回機匣部中),點放了幾發後,嘗試將扳機扣久一 些,發現根本無法控制槍口方向,往右上方上揚得非常嚴重。可知電影中那些美軍英雄隨手拿起德軍的 MP40 掃射其準無比,那絕對是電影而已。

打完 MP40,過足了癮,逗留到槍店打烊(6:30PM),才叫輛計程車回旅館。神清氣爽之餘,晚上在賭場手氣大發自然不在話下。

拉斯維加斯槍店資料

下面是拉斯維加斯各槍店的資料,各位槍友下次有機會到拉斯維加斯,不要只顧著大殺四方或是看上空秀,別忘了有另一種娛樂!

(要注意的是由於槍枝使用率很高,有時會送修,所以要到下面幾個槍店之前, 最好打電話確認一下你想打的槍枝還在店中,才不會空跑一趟。)


The Gun Store
2900 E. Tropicana
702-454-1110
Tropicana Ave between Pecos and Eastern Ave

從賭場大道(The Strip)搭計程車單程約10-12元車資。這個店小而擁擠,但是槍枝選擇較多。營業時間:每週七天,9:00AM - 6:30PM, 9 個 15 碼靶道。租一支槍外加兩個彈匣的費用約在 $20-$30 之間。

HK MP5, Uzi, S&W M76(w/ suppressor), MAC M11(w/ suppressor), MAC M10, Colt M16, Steyr MP691, Thompson M1A1, M3A1 Grease Gun, Sten MkII, Reisling M50, Schmeisser Mp40, Madsen M50


American Shooters
3440 Arville St.
702-362-1223
Spring Mountain and Arville

這家槍店離賭場大道(The Strip)最近,我們沒有選它主要是因為 The Gun Store 的槍枝選擇比較多。 15個25碼靶道,10個50碼靶道。

Thompson M1928, S&W M76, Uzi, Sten, HK MP5, M3A1。


Machine Gun kelly's Gun Vault
1631 E. Sunset Rd, #C-109
(702) 837-8383

緊貼機場南邊,詳細情形不清楚,槍枝選擇跟 American Shooters 差不多。


Discount Firearms
1212 N. Boulder Hwy
702-5671158
Boulder Highway in Henderson

這個地方稍遠一點,離拉斯維加斯約30分鐘的車程, 8 個15碼靶道。

Thompson M1A1, Uzi, HK MP5, M2 Carbine.


Front Sight Firearms Training Institure
http://www.frontsight.com/

Front Sight 是個很著名的射擊訓練學校,提供許多實用射擊課程,從手槍、步槍、散彈槍到衝鋒槍都有。他們今年在拉斯維加斯近郊開 闢了一個新場地,有 550 英畝大,在美國槍界引起了一陣熱潮。這個場地距拉斯維加斯賭場大道(The Strip)約 40-50 分鐘車程,位於沙漠之中,設施完善,還有 resort,可以說是槍迷的天堂。

Front Sight最近在替他們在拉斯維加斯近郊的場地做宣傳,在週末提供完全免費的衝鋒槍課程,包括 Uzi 衝鋒槍、400發子彈、教練指導、 戰鬥射擊,一天的課程從 8:00AM 到 5:00 PM,完全免費!

只可惜我這次太過匆忙,不能在週末停留,要不然我一定會參加。如果有槍友在 6 月底前要去拉斯維加斯度週末的話,絕對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有關他們免費衝鋒槍課程的資料在:

http://www.frontsight.com/free_smg_course.htm

張貼留言

0 留言